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关于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2019-04-01 16:42     (点击: )

天津城建大学关于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切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畅通学校与师生员工的联系渠道,听取工作意见建议,解决师生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促进校园和谐,定于2019年4月9日(周二)下午2:00—4:30在现教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3次校领导接待日暨信访接待日活动,接待主题为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届时,副校长王建廷以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将现场听取师生员工对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请各单位、部门通知到本单位师生员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