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校内通知>>正文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2024年会议暨论坛预通知
2024-04-03 15:53     (点击: )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七载春秋力行致远,同心筑梦再谱新篇,2024年是“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立七周年。七年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不断加深融合、增进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打造的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已成为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新典范。为总结“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成果、谋划未来建筑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人文交流的行动方向,联盟拟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海陆交汇点——中国天津举行2024年联盟会议暨论坛,邀请联盟成员代表和相关国家/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筑牢“一带一路”建筑教育共同体。

主办单位:“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

承办单位:中国·天津城建大学

中国·北京建筑大学

间:202410

点:中国·天津城建大学

程:3天(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正式会议通知为准)

时间

活动

第一天

抵达;会议注册

第二天

2024年联盟会议暨论坛

第三天

天津历史风貌建筑与城市特色景观文化走访调研


如有意向参与相关活动,请于430日(周二)前完成会议预报名。


在此,诚邀政府部门、联盟高校、机构及企业代表拨冗莅临,让我们相聚魅力津城,一起畅叙友谊、共襄盛典、共话蓝图,携手开创“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秘书处

202442


附件【“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2024年会议暨论坛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