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2019-07-22 09:55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7月1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天津觉悟社纪念馆是一座建立在革命旧址上的红色纪念馆,特色突出,主题鲜明。觉悟社是在五四运动高潮中产生的进步青年团体,二十们社员男女各半,其中周恩来、马骏、刘清扬、邓颖超、郭隆真等人都是当时天津学生运动的骨干。社员们冲破封建束缚,联合起来,共同斗争,他们在这里研究新思潮,探讨救国救民的真理,积极参加实际斗争,成为当时天津反帝爱国运动的领导核心,在北方的革命社团中享有很高的声望。

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觉悟社旧址,并认真学习他们追求真理、奋勇前进的战斗精神,以及他们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辈们“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学习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勤勉为民、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扎根实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