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2019-06-12 10:00     (点击: )

2019年6月11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

由市委宣传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真实再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实践,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