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30 15:35     (点击: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天津城建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19日举行了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李晓龙在会议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理论学习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环节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对《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逐篇通读,并对照自身检视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