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1:48     (点击: )

2019年12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绍军同志、机关党委督导组刘立钧同志对会议进行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龙同志代表支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之后,支委会班子成员、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及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发言进行批评帮助。

会后,机关党委督导组刘立钧同志、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绍军同志分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不足。全体支部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任务紧密结合,以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将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多为师生服务,多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