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0-26 17:40     (点击: )

2020年10月2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天津美术馆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本次展览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

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中国女排精神的深刻内涵。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历年女排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不断去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彰显在工作实效上,始终坚持和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用新时代女排精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