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2020-10-26 17:53     (点击: )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新时代爱国奋斗强大力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10月2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8月18日起,“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在天津博物馆四楼展厅展出。展览以讲好天津抗疫故事为主线,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天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展览,从迅速高效处置“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马印航空公司航班、铁路天津动车客车段等疫情突发事件,到开展万人大筛查、精准打好宝坻百货大楼疫情阻击战,再到彻夜排查涉疫线索、确保学校安全复课,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起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深刻了解了战“疫”见证物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到了海河儿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有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战胜前进征程上的艰难险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