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美术作品展
2021-04-19 17:30     (点击: )

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年4月16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美术作品展,共同聆听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美术作品展是我校建筑学院师生用手中的画笔绘就的“四史”故事。在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李晓龙带领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讲解党的故事,学习党的历史,并号召大家学好“四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永葆政治本色。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展览,建筑学院师生笔下的中共一大会址、井冈山革命圣地等作品引起了同志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向“四史”学习党的经验智慧、汲取精神力量,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也将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在新的奋斗征程中更好的担当使命,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