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简介
 支部简介 
 支部活动 
 学习资料 
  
支部简介
办公室党支部简介

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由18名党员组成。支部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认真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全力推进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思想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转作风、勇担当,着力发挥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加强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持续、扎实的思想教育、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有力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锻炼了工作作风,提升了管理水平,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切实推动了办公室日常工作的开展,有力保障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日常运行、管理、组织与协调更加顺畅、有序,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更高效的服务。支部工作先后多次受到上级组织表彰肯定。

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李晓龙

党支部副书记:任天琪

组织委员:孙小雪

宣传委员:李璐

统战委员&纪检委员:李欣禹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